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女子5200元买香奈儿鞋掉色 商家:不走路就不掉
新闻中心

女子5200元买香奈儿鞋掉色 商家:不走路就不掉

     上海的刘女士日前在上海国金中心香奈儿专柜花费5200元购买了一双正价麂皮平底鞋,只穿了两次,“第一天下来,发现鞋子掉色,袜子全变黑,我想也许掉一次就好了;第二天我换了双袜子又接着穿,还是这样。【上海钢板网】更可气的是鞋子的LOGO就是那个双C标志也掉了。”

  然而,当她就此事向国金中心香奈儿专柜投诉时,得到的回复却是:“是您穿着方式不对”、“如果不走路的话,就不会掉了。”

  记者从刘女士提供的照片中看到,她所穿丝袜的跟部有大面积染色,脚趾部也有不同程度染色;此外,位于脚背正中的双C标志也翘起、脱落。几天之后刘女士就此向国金中心香奈儿专柜投诉。

  “他们赔礼道歉,说三天之内会答复我的。过了三天他们说现在处理不了,要七个工作日。然后给我打电话说给我一个终的解决办法:再重新换一双;或消费等值的产品;或更贵的产品再补差价。”

  由于没有其他中意的款式,刘女士本想换一双同款鞋了事,但香奈儿专柜表示:不保证同样的问题不再次发生,“我们就是怕您到时候穿了还是同样的一个结果。”

  当刘女士要求退货时,专柜方面表示,香奈儿的规矩是从不退货;是刘女士自己的穿着方式不对。“像您平时如果坐在办公室里面不去外面走路的话,它其实不会影响。”

  刘女士哭笑不得:“应该穿在脚上然后不动对不对?为什么一开始你们不提醒?”

  专柜称,“因为像您这么优雅的女士,肯定只在办公室里面坐坐。”

   淘宝售奢侈品

  需提供非假货证明

  网上一些代购商家的假货问题,往往让消费者花冤枉钱又劳神。淘宝网公告显示,5月20日起,商家发布或编辑奢侈品牌商品时,需上传商品的相关凭证,包括发票、商场代购小票、品牌授权书等,以便淘宝网审核。

  经权利人、淘宝网审核确认通过后,商家才能发布品牌下的商品。若审核不通过或未提交凭证,商家将一直无法发布相应商品。

  代购卖家在发布无现货商品前,需要填写相应的代购信息。【上海钢板网】另外,在完成代购且商品发货后,淘宝网会再要求提交商品的相关凭证,否则,相关商品会被删除,资金也有可能被冻结。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国内钢价单周暴跌300元分析师称目前像“戳破的气球”
上一篇:储存玉米用菱形钢板网既省力又省空间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