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武汉现“天价”母亲节饮料:592元一瓶引争议
新闻中心

武汉现“天价”母亲节饮料:592元一瓶引争议

     2016年5月8日是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也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不少商家都适时推出了相应的促销活动,抢占商机。【上海钢板网】当天,一款标价592元一瓶的奶嘴装饮料出现在武汉街头,引发市民的围观与争议。
    市民:592这个价格肯定贵了点,这个形式我觉得一般人难以承受。
    市民:我暂时还没想法买这个东西,我觉得价格实在是太贵了,我觉得每个人的价值观不一样吧,我觉得买其他的东西更实在些。
    市民:它是送给母亲的,我觉得送给妈妈的话,花多少钱我都愿意,因为她生我养我,把我养这么大花点钱无所谓。
    据了解,这是某乳品企业举行的母亲节公益感恩活动——以奶嘴的名义,感恩母亲,而这款包装精美的“天价”饮料则是该企业专门为母亲量身打造的纪念礼品装。
     工作人员:因为这款产品是为母亲量身定制的,我们这款产品是采用了豪华包装,它是子女送给母亲独一无二的礼物,它是根据成人的口感来调配的,是我们工程师专门为母亲,来调制的这一款产品,它的口感跟其他的产品,还是有不一样的区别的。
     该企业工作人员介绍,大部分孩子都是含着母亲的乳头喝着母亲的乳汁长大的,奶嘴在一定程度上是母爱的一种象征,创意正是由此而来。
    工作人员:因为每个人对母亲的一个爱,然后对这个价格的看法不一样,那有的人认为592,他愿意出这份钱来孝敬他的母亲,但是有的人认为592,他觉得这个价格太高了,他可以做一些其他的事,来孝敬他的母亲,【上海钢板网】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所以他对于这个价格的定义也不太一样。
    工作人员表示,母爱是无价的,这次活动的意义不在于促销,而在于感恩与公益,本款产品的全部销售所得将用于慈善活动,帮助留守儿童、失孤老人等弱势群体。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报告称六成女性不想要二孩:抚养费高福利难保障
上一篇:国内钢价单周暴跌300元分析师称目前像“戳破的气球”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