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广东大夫被砍30多刀 抢救时全院医生都来了
新闻中心

广东大夫被砍30多刀 抢救时全院医生都来了

       5月6日零时50分,广东省人民医院通报了该院口腔科陈仲伟主任医师被刺重伤的情况。【衢州钢板网】5月5日下午17时20分许,该院口腔科主任医师陈仲伟在东川路本院宿舍家中被一男子持刀重伤,病情危殆。伤人者随后坠楼身亡。经了解,患者25年前,也就是1991年在陈主任处曾有就医行为,多年来并无联系。

     事件发生后,该院领导闻讯立即指定成立医疗救治小组和专项工作小组,组织医院相关专业几十位专家进行全力抢救。同时对家属进行慰问安抚,协助处理各项事宜,并向上级医疗卫生主管部门通报情况。院方强烈谴责这种暴力伤医行径,并正积极配合警方对此事展开调查。【衢州钢板网】截至记者发稿时,陈仲伟仍在抢救当中。

     广东省人民医院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和媒体对陈医生及其家人的关心和关注,全院将尽全力抢救陈医生并妥善处理好此事件。
关键字:衢州 钢板网
下一篇:湖北一女子花3万吃保健品无效 被丈夫训斥后跳湖
上一篇:报告称六成女性不想要二孩:抚养费高福利难保障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