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房产新政引发"假离婚"潮 人太多不得不限号
新闻中心

上海房产新政引发"假离婚"潮 人太多不得不限号

      4月13日报道,台媒称,上海房市严新政实施已超过半个月,目前多数地区房价未上涨也未下跌,民众买房恐慌情绪趋于理性,似乎达到不错的成效。【上海钢板网】但近日却开始发现,在房市新政的颁布后,上海许多个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协议离婚人数大增,甚至还要进行每日限号。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4月13日援引大陆《北京青年报》的报道称,位于陆家嘴崂山路附近的一家中介门口,一名已婚的上海女居民打听如何再买房。目前女子的家庭已有两间住房,打算再投资买一间房,三名中介人员随后建议女子办理“假离婚”,之后便把房子登记到其中一方名下。
按照上海的限购政策,单身本地户籍人士可买一间住房,而在离婚后购买新房可以算做个人投资的第一间房,不仅能够享受较低的付款比例,税金方面也会有优惠。房仲向打听的女子表示,等过户以后再复婚,夫妻两人就有了三套房。
   
    《北京青年报》称,浦东新区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表示,跟半个月前相比,离婚的人数多了不少,因为人力有限,现在只好限号处理。【上海钢板网】徐汇区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今年以来特别是楼市新政颁布后,离婚的人多了不少,“我们无法判定他们就是假离婚,但肯定有这种情况存在,看这些夫妻有説有笑的样子应该八九不离十。”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菜价居高不下 北京部分餐厅无奈停售素菜
上一篇:一头猪盈利近千元!养猪大户:这钱赚着不踏实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