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广西两家迎亲队互不相让 互射烟花“激战”4小时
新闻中心

广西两家迎亲队互不相让 互射烟花“激战”4小时

      央广网玉林4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4月10日,广西玉林市博白县有两户村民办婚礼,双方迎亲队在路中相遇,由于有感同日办喜宴兼狭路相逢是“不吉利”,加上双方在路上又各不相让,结果引发争执,继而爆发激烈冲突。【上海钢板网】双方从当日下午2时一直互相抛掷烟花、追打火拼,直到傍晚6时许才结束。

  当地警员接报赶到现场时,身穿红色衬衣的年轻人仍然手拿刀棍、土制火炮等武器,与另一支迎亲队伍激战。【上海钢板网】据悉,参与打斗的是双方亲友,而导致冲突原因是其中一名林姓的人家,在村道一处路口搭建了迎亲彩门,而另外一家齐姓的迎亲队伍也想从该道路经过,但林姓家人觉得让对方经过自家搭建的彩门“不吉利”,因而掀起这场大战。

  迎亲现场不时爆出火光。其中一方迎亲队伍堵在彩门前,与另一迎亲队伍争论。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天津出现离婚登记高峰 或与购房避税有关
上一篇:菜价居高不下 北京部分餐厅无奈停售素菜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