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河南9岁男孩不小心撞开校长门 遭暴打扇耳光
新闻中心

河南9岁男孩不小心撞开校长门 遭暴打扇耳光

    三名9岁小男孩在校内玩耍,其中一个小男孩被推搡时不小心撞开了校长的办公室门,一身酒气的校长顿时火冒三丈,将该小男孩拉进屋内一阵拳打脚踢,又狂扇耳光,后又拧 小男孩的耳脸将其拽倒在地猛踢小男孩的后背。【上海钢板网】4月5日下午,这起发生在宝丰县星光艺术学校的校长狂殴9岁小学生的事件,6日,记者从宝丰县公安局获悉,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目 前小男孩正在宝丰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并进行伤情司法鉴定。

    提起被打的经历,韩雨轩还在肿胀的脸上仍是惊恐。韩雨轩回忆说,他是宝丰县星光艺术学校小学四年级的学生。4月5日下午5点左右,他和另外两个男同学放学后在校园内玩耍,三个人边走 边打闹,当三人走到张校长的办公室门前时,他被其中一个男同学推了一下,站立不稳的韩雨轩一下子撞在了张校长的办公室门上,将门撞开。

  “张校长从屋里一出来,身上可大的酒味,上来对着我的后背用拳就打了五六下,还照我脸上扇了我两巴掌,当时我的脸就又疼又麻,就捂住了脸。张校长这时候又拧住我的耳朵把我拽到屋 里,我被拽倒在地,张校长开始用脚踢我的后背,那样子可凶。”【上海钢板网】韩雨轩说,他疼的躺在地上大哭了起来,这时张校长才停住不打,并让韩雨轩赶紧离开。

    经宝丰县人民医院检查,诊断韩雨轩身上多处软组织损伤、脑震荡、腰椎肌肉拉伤等症状,需入院治疗。

     宝丰县公安局宣传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伤情鉴定结果尚未出来,商酒务镇派出所暂未对打人者采取措施。待伤情鉴定结果出来后,警方将根据伤情鉴定再做进一步处理。”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男子嫌儿子的婚礼花十几万太多 把老婆打进医院
上一篇:山东一小区每晚闹"楼震" 居民被迫睡车里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