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男子嫌儿子的婚礼花十几万太多 把老婆打进医院
新闻中心

男子嫌儿子的婚礼花十几万太多 把老婆打进医院


     前两天,台州公安温峤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名男子的求助电话:“老妈又被打了。”

  民警赶到医院,发现被打女子遍体鳞伤。而这一切的导火索,是儿子的一场婚礼。

  “结个婚花了十几万?经过我同意没?谁是一家之主?”【上海钢板网】3月30日傍晚,王某借口妻子给小儿子结婚钱花多了,动手打了吴女士十几个耳光。

  趁王某在屋里砸电视机、电饭锅、茶杯等物品时,吴女士趁机跑到了小儿子家里躲避。

  3月31日半夜2点,王某寻到了小儿子家,当着刚满月的孙子和小儿子、儿媳妇的面,拽着吴女士的头发,连甩了多个耳光,并将其推倒在地。

  “看你往哪儿跑。”【上海钢板网】王某一把推开阻拦自己的儿子、媳妇,上前抬脚就往吴女士大腿上踹。

  周围邻居听到争吵声,习以为常。“这种情况经常发生。”他们告诉民警,自从王某住在这里后,妻子吴女士常常无故被打,王某在人前也从不避讳。

  小儿子这次狠心报了警。“二十多年了,从我出生就这样,经常打我妈。”

  因全身多处瘀青、肿胀,吴女士被送往医院。孩了都有三个了,孙子也出生了,吴女士依旧选择沉默。就在民警走后不到一小时,王某在医院大厅门口再次动手殴打吴女士,终王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

  据了解,王某,男,47岁,贵州人,无业。

  日前,因涉嫌对妻子施暴,王某被温岭市公安局行政拘留十日,罚款五百元。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孕妇头卡栏杆致一尸两命 家属拒绝尸检
上一篇:河南9岁男孩不小心撞开校长门 遭暴打扇耳光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