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孕妇头卡栏杆致一尸两命 家属拒绝尸检
新闻中心

孕妇头卡栏杆致一尸两命 家属拒绝尸检

      3月28日下午,在米脂县银河中路,一位怀孕8月有余的孕妇,因胳膊搭在马路一旁的护栏歇息时突然晕倒,致使脖子卡入护栏身亡。
   3月28日下午,榆林很多人手机朋友圈内流传这样一段视频:一位孕妇脖子卡在马路一旁的护栏缝隙中,由于被卡时间较长,这位孕妇一动不动,头向下耷拉着。【菱形钢板网】孕妇正前方的马路上,还掉了一个黑色包包。而她身旁四周,围着数十名群众,听声音,有人吃惊,有人喊着赶紧救人……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米脂县公安局证实,这段视频确实发生在米脂县城街头。从警方的监控视频显示,3月28日下午1时13分,原本靠胳膊搭在马路一旁护栏上歇息的孕妇,突然失去意识,两只胳膊迅速下垂、脖子即被卡在护栏的缝隙中。从视频中看,失去意识前,孕妇身旁有一男子专门到旁边观察,但很快离开。
     对于孕妇为何突然昏迷,甚至发生脖子被卡窒息的状况,这名负责人表示,由于未进行尸检,不能从医理上得出结论,但不排除热晕、高血压等状况,“如果能有人早点发现帮忙,尽早将其送至医院,也许大人、孩子都能保住。”
  而对于护栏成为杀人“元凶”,死者的亲人艾先生说,事情对他们打击太大。他认为,护栏间隔缝隙过窄系导致意外原因之一,为此,他们已向米脂县政府提出异议。
  昨日,华商报记者通过测量,发现护栏的缝隙宽为8厘米。【菱形钢板网】记者查阅了一些资料,发现国家并未出台有关马路护栏缝隙间隔大小的规范标准。
  对于家属提出的质疑,米脂县政府未正面回答,县住建局一官员称,由于城区道路过窄,为规范城区行车秩序,他们只在拥挤路段两旁装有护栏,且数量有限。
关键字:菱形 钢板网
下一篇:西安一民警为3元停车费殴打保安官方介入调查
上一篇:男子嫌儿子的婚礼花十几万太多 把老婆打进医院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