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西安一民警为3元停车费殴打保安官方介入调查
新闻中心

西安一民警为3元停车费殴打保安官方介入调查

      有网友发布视频称,西安市南郊三爻司法小区内,一名司法系统干部因不满收取3元停车费,殴打六旬保安郑某某致伤。【上海钢板网】当日晚间,西安市司法局回应称,打人男子系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正式民警,目前正进一步调查。 

     3月28日下午3时,一则“为3元停车费,西安一干部怒打六旬保安”的网帖引发舆论关注。网帖称,3月27日下午6时57分,西安市南郊三爻村某司法小区,一苏姓业主因不满物业保安收取自家亲戚3元停车费打人。“他一边叫骂一边挥拳,将60多岁的保安一顿暴打”。
    
     陕西省西安市司法局官方微博28日晚间发布消息称,经查,照片中打人男子确系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正式民警,曾借调至市委政法委工作,现已回到市强戒所,为正式在岗民警。目前,市司法局已安排市强戒所组织专人对该事件进行调查,有任何进展会第一时间公布。
    
       3月29日,新京报记者从司法小区物业了解到,被打保安郑某某,今年61岁,在司法小区从事保安工作已有两年多,平日和邻里相处融洽。【上海钢板网】对于被打事件,郑某某表示,自己按物业规定收取了打人者亲戚3元停车费后,“他走过来说你不想活了,然后就把我打倒,现在受伤不能上班,他们也没有问候”。目前,郑某某正在家中输液治疗。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女子参加同学聚会后怀孕生子 向对方索要抚养费
上一篇:孕妇头卡栏杆致一尸两命 家属拒绝尸检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