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18岁少女未婚产子将其溺毙 称分娩前不知已怀孕
新闻中心

18岁少女未婚产子将其溺毙 称分娩前不知已怀孕

      据福建新闻频道报道,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新生命的诞生都是一件特别高兴的事。【上海钢板网】而在福鼎前岐镇,不久前发生了一件骇人听闻的事情:一个刚出生的男婴,被发现溺死在了当地一条溪水桥下的涵洞中。到底是谁对这个小生命下此毒手呢?

      当地居民刘先生先发现了这个男婴。

      见此情景,刘先生连忙报了案。福鼎警方立即调集当地派出所和刑侦大队民警赶往现场。

      那么到底是谁对这个刚出生的小生命下此毒手?警方立刻展开调查。

      同时通过调取丢弃婴儿地点附近的监控视频,警方也并未在案发前后时间段发现可疑人员。因此,警方基本确定了丢弃男婴的地点范围。

      案件调查陷入困境。为了侦破这起案件,告慰这个还没有来得及睁眼看看这个世界的小生命,福鼎警方再次缩小摸排范围,对男婴发现地点周围的所有适龄年轻女性再次进行调查。这一次,犯罪嫌疑人露陷了。然而这名犯罪嫌疑人的供述却令警方和所有人大吃一惊。
她就是男婴的母亲,是一名刚满18周岁的未婚少女。而她之所以对亲生骨肉下此毒手,是因为直到新生命到来的前一刻,她还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

     直到分娩来临的时候,廖某也只是以为来了例假。孩子降临,廖某才明白自己怀了孕还生了孩子。【上海钢板网】当时廖某的父亲和妹妹都不在家,婴儿的哭声让廖某一下慌乱起来。

     担心自己未婚生子的事被人发现,廖某慌乱之中就把孩子扔到了家门前的溪水里。虎毒尚且不食子,犯罪嫌疑人廖某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揭秘二类疫苗灰色利益链:20元采购卖至上百元
上一篇:网曝撒贝宁与外籍女友领证结婚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