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值得家长深思的教育孩子方式
新闻中心

值得家长深思的教育孩子方式

       因孩子在家不肯写作业,江苏无锡一位年轻母亲竟以跳楼相威胁,打算上演一出“苦肉计”逼孩子就范,不料此举没吓住孩子,倒是引来了好心人的报警救助。【上海钢板网】23日从无锡市公安局崇安分局获悉,该局学前街派出所日前接到一起群众报警,称辖区内有女子要跳楼,民警到场了解后得知,女子跳楼是假,唬孩子是真。
  据了解,3月20日上午,无锡市民李女士(化名)在家中陪伴7岁的儿子写作业,由于儿子十分淘气、不肯乖乖写作业,李女士劝说无用,就想出跳楼的方法来威胁儿子。由于李女士当时骑在7楼家中的窗台上、发出较大的吵闹声,引起了小区楼下许多居民的注意,其中有好心人拨打了电话报警。
  “警察来了,正好,你们来帮我教育教育孩子。”面对前来救助的民警,李女士不仅没有愧意,竟想让民警帮其教育孩子。
       办案民警面对此情形哭笑不得,只得现场对该女子进行了教育,并告知其要通过正确的方式教育孩子,不能采取过激行为。【上海钢板网】同时,办案民警也向广大市民呼吁,要珍惜生命、珍惜幸福生活,正确使用110、120、119等应急电话,把公共资源留给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山东疫苗案:符合逮捕条件的要及时批捕
上一篇:揭秘二类疫苗灰色利益链:20元采购卖至上百元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