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老人公交车上要求让座打骂孕妇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老人公交车上要求让座打骂孕妇

      云南昆明的王敏(化名)身高1.56米,平时体重不足40公斤,身体单薄的她虽然怀孕3个月却不显怀。【上海钢板网】2月24日坐公交,因为坐在爱心专座上,一位老人要求让座时不听她辩解,反而一再地指责和辱骂,甚至动手打了王敏的头。下午5点多,说起遇到的这件伤心事,王敏仍委屈得数度哽咽。
       公交司机很为难,该谁坐太难断
  公交车实习驾驶员李青之前没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可就事论事,她感觉为难。“老人说女士不是孕妇,女士说自己是,可以去医院查。这怎么鉴定?”李青表示,即使确定了的身份,两人是或不是,该谁坐,司机也难下结论。
  采访中,10位老公交司都表示,这种事情,他们遇上了也难处理。“从理论上来讲,爱心专座是为特殊人群设置的,但也不是说其他人不能坐。2月24日的这种情况,公交司机也只能是劝解双方。【上海钢板网】”90路公交司机杨飞坦言,其实让座就是个小事,大家心平气和地都能说通,如果能相互理解和体谅,事情就能过去。如果一上来就不问青红皂白地指责别人,事情往往就会被激化。
关键字:上海老人公交车上要求让座打骂孕妇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国内钢材市场新动态分析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女子请病假旅游晒朋友圈 公司截图留证将其开除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