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菱形钢板网提醒大家微信下月起超额提现开始收费
新闻中心

菱形钢板网提醒大家微信下月起超额提现开始收费

2月15日下午,记者从腾讯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处确认,自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调整手续费收费政策,转账交易恢复免费,对超额提现交易收取手续费。【菱形钢板网】具体收费方案为,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每笔至少收取0.1元,每位用户(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

       

该负责人提供的一份官方回应显示,微信提现收费并非微信支付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收取的手续费。“基于微信支付的每一笔转账和提现交易,事实上不论金额大小,银行都要向微信支付收取交易手续费。”

回应称,微信支付的产品策略是一贯的,此次调整是为进一步优化服务资源配置,更专注地服务好小额高频的社交转账,以及更广泛线上线下消费。【菱形钢板网】“微信支付团队正在积极与银行方面密切沟通,争取早日实现转账、提现交易完全免费。”

另外,回应显示,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关键字:菱形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农村新春"豪赌":一年打工钱不够过年打几场牌
上一篇:线上销售给菱形钢板网带来了什么?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