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农村新春"豪赌":一年打工钱不够过年打几场牌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农村新春"豪赌":一年打工钱不够过年打几场牌

      一年打工存不了两万元,没想到过年几场牌就输掉一大半——春节期间,安徽省的一些农村青年向记者反映,过年亲朋好友聚会都会摆上牌局,有人甚至将一年的辛苦钱输了个精光。
      为啥年轻人一回农村就卷入“赌局”?大家告诉记者,跟在城市里繁忙的工作、丰富的生活相比,回乡青年几乎正月里都在家里无所事事。【上海钢板网】除了没有其他消磨时间的方式,赌博也成了农村青年互相攀比的直接的方式。
     “牌桌上不能怂人。”过去看村里的年轻人谁有本事谁没本事,就看谁勤快、农活做得好,或者是念书出息了。可是自从大家纷纷外出打工后,除了挣钱,大家失去了统一的价值观。【上海钢板网】前几年大家互相攀比房子、车子,这几年,很多人都在城里买了房,过年回来也就呆个上10天,因此牌桌上的“票子”成为有没有挣到钱的直观“证据”。
关键字:上海小编农村新春"豪赌":一年打工钱不够过年打几场牌钢板网产品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红包毁了我们的春节?
上一篇:菱形钢板网提醒大家微信下月起超额提现开始收费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