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13岁初中生列席深圳政协会议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13岁初中生列席深圳政协会议

        129日,深圳,政协第六届广东省深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深圳会堂开幕,现场一名少先队员佩戴列席证出席会议。

      深圳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1月29日在深圳会堂开幕。本届大会的列席委员中,有年仅13岁的深圳实验学校初中部学生。【上海钢板网柳博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本届会议了解更多关于中小学建设方面的情况。

      柳博是深圳实验学校初中部初二学生。去年6月1日,他已经代表广东省少先队员参加全国第七次少代会,可谓见惯大场面。但对于列席市两会,柳博感觉还是挺新鲜。虽然在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上,他没有发言的机会,但是在此前举行的列席青少年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上,柳博已代表小伙伴们建言。

     他希望代表、委员们能把深圳学生的声音带到两会上:“我们希望能继续推行教育改革,革除应试教育的弊端,更多地注重我们能力和素养的培养,不要让一张考卷来决定我们的未来。【上海钢板网】我们还希望学校多增加创新创客课程,也可以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

关键字:上海13岁初中生列席深圳政协会议钢板网产品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爱心面馆为7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餐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虹桥火车站多趟列车晚点致大量旅客滞留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