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爱心面馆为7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餐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爱心面馆为7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餐

     “我们都会老,趁我们还年轻,多给老人做些事,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友爱。本店现向7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就餐”这是贴在西宁市兴海路一间不足30平米小面馆墙上的一句话。2010年这家小面馆开张之初,店老板就是这样承诺的,6年多来,他一直也是这样做的。

  小面馆的老板名叫王晓军,今年36岁。1996年从河南老家来青海当兵,2010年9月,王晓军脱下军装复员两年后,开了现在的这个店。【上海钢板网】多年来,每到饭点儿,他不大的面馆里宾客满座,其中,有许多是白发苍苍的老人。

  王晓军告诉记者,为老人做点事儿的念头,在他当兵时就已经萌发了,直到开了小面馆后开始实施。“我当兵巡逻的时候,老百姓待我们都很好,尤其是当地的老人们,对我们就像亲人一样,从那时候开始,我就想有能力的时一定为老年人做点事。”王晓军说,等他开店的第二个月,便打出了请70岁以上老人免费吃饭的广告。

  王晓军的面馆虽然不大,但干净整洁,其中一面墙上挂满了装裱过的“二十四孝”书画作品。【上海钢板网】王晓军说,之所以在饭馆墙上挂着“二十四孝”,是希望来他店里吃饭的人在等餐之余,能看看这些书画作品,从而提醒众人孝思不匮。

  不仅如此,王晓军开的面馆不仅重孝道,而且还有情义。有一次,几名搬运工来面馆里吃饭,他们吃完大碗的面后每人又各点了一碗,王晓军看到后询问几人是不是没有吃饱,得到肯定的答案后,他当即给这几名搬运工免费加面,从那以后,他嘱咐店里的伙计,凡来店里吃饭要加面的,一律免费。

    其实,王晓军的面馆看似热闹,实则每月的收入并不多,他的家人对他的做法也不是很理解,但他表示,只要面馆开一天,他就让老人免费用餐一天。

关键字:上海厂家专用钢板网
下一篇:菱形钢板网/“猴哥上春晚” 剧组:不是民众能指挥的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13岁初中生列席深圳政协会议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