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刘翔看直播对女友一见倾心 队友帮忙要QQ号
新闻中心

刘翔看直播对女友一见倾心 队友帮忙要QQ号

     退役后的田径“飞人”刘翔,已许久没有出现在媒体的视野里了。但前天,他又扔下一颗“重磅炸弹”,顺利登上相关报道的头条。在与前妻葛天离婚半年之后,刘翔昨日通过微博公开新恋情,确认“牵手”女子撑竿跳选手吴莎。这段田径圈里的恋情,随后得到刘翔父亲的确认,恩师孙海平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刘翔表示祝福。 

  刘翔牵手圈内女友

  父亲、师傅都表示满意

  前天中午,刘翔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图片,图中两只手的小手指相牵,同时红绳缠绕。他发的这条微博也极其简单,仅有“今天”两字,同时女子撑竿跳运动员吴莎。在刘翔发出微博大约两个小时之后,女主角吴莎也更新了自己的个人微博。她用了和刘翔同样的配图,也写了两个字“今天”,并@了刘翔。用这样一种方式,两人正式公开了恋情。上海钢板网

  此事一出,立即引发网友和媒体的高度关注。记者致电刘翔父亲,其表示具体消息以刘翔的微博为准。

  据刘父介绍,他和刘翔母亲曾在2009年山东全运会时见过吴莎,当时感觉就挺好。不过当时,他们(指刘翔和吴莎)只是关系较好的队友而已。据悉,上周刘翔跟父亲交过底,这次微博公布算是正式开始新恋情。刘父说,图片可能会引发误解,其实(他们)还没有订婚或者结婚。他表示,对于女孩子他们二老都挺满意的,只要刘翔开心其实都好。而且都是练习田径的,对对方的事业也比较能理解。上海钢板网

  “之前刘翔一直忙着事业,现在是时候该解决生活上的事了!”刘翔恩师孙海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电话里满满都是笑意,“在告别了一段婚姻之后,他是应该继续往前走。”对于弟子的这个圈内女友,孙海平举双手赞成,“这样非常好,刘翔这么热爱田径,双方知根知底,更能互相理解。衷心地祝福他们!”

  而刘翔本人则在接受采访时淡然表示,他和吴莎之间的感情故事很简单,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复杂。两人的感情很自然。“目前只是刚刚确定这个恋爱关系,两人先相处一段时间,相互了解,增进感情。”后,他还补充说,“目前不需要去过多地说些什么,到合适的时机再说。”

关键字:上海钢板网
下一篇:土豪金版百元大钞防伪线有差异
上一篇:支付宝发布年度账单 在线支付改变人们衣食住行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