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2016年中国钢铁行业市场价格走势预测分析
新闻中心

2016年中国钢铁行业市场价格走势预测分析

      2016年如何展望,一个就是钢铁行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它的发展对中国经济发展是紧密相关的,也就是钢铁行业整个增长速度不可能背离经济发展新常态。三大产业对GDP产生了拉动,第三产业对GDP贡献率已经达到58.3%,第三产业多数是不消费钢材的企业。而消费钢材多的第二产业增速趋缓,就导致了钢材生产缓慢。

     未来,可能我们钢材生产和消费会出现上下波动,但是整体来看我们认为进入了下降的通道。上海钢板网

     根据发达国家钢铁发展规律和路径来看,中国钢铁行业发展阶段已经由过去需求增长到规模扩张的阶段,进入到了现在结构优化的阶段,也进入了绿色化、减量化、智能化、国际化发展新阶段。

      从全球环境来看,2016年全球经济在调整当中,经济增长预计要比今年要好。预计2015年中国钢材出口量同比增长20%左右,考虑到当前疲弱的国际市场,贸易摩擦不断增大,将直接影响到明年钢材出口量,或很难达到多大的增长。

     从我们行业前景来看,由于十三五是中国经济结构深度调整关键时期,中国经济从高速增长步入中高速增长新常态,对传统钢业也会出现持续调整。上海钢板网

     当前是钢铁业实现转型升级重要时机,我相信从中央一系列的精神来看,明年化解过剩产能是重点。在严重倒逼情况下,钢铁企业应该是今后几年加大改革及结构调整力度的几年,也是全面提高生产要素之年,也是向绿色制造,智能制造,加高效服务迈向这么一个发展道路。
关键字:上海钢板网
下一篇:全面二孩元旦实施 非法生育三孩要缴社会抚养费
上一篇:恒永钢板网厂家提醒大家元旦假期京津冀局地重度霾并伴有污染需防范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