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衣物也能沾上PM2.5上海钢板网你知道吗?
新闻中心

衣物也能沾上PM2.5上海钢板网你知道吗?

      雾霾天气无疑对于市民的室外活动造成了不小影响,口罩已经是普通市民出行的标配,不过您可曾想过,口罩护住了口鼻,附着在衣服上的污染物也会给健康造成影响呢?
 《法制晚报》记者实验发现,PM2.5会像“三手烟”一样附着在衣物上,会长时间影响室内空气质量。专家建议,雾霾天外出回家后应及时清洗外衣。
     上海钢板网提醒广大市民雾霾天室外活动后回家要对外衣进行清洗,不然会对室内形成污染。
      PM2.5附着衣物造成二次污染有多严重?昨晚,记者在室外 PM2.5浓度240ug/m3的条件下,将衣物晾在空气中1小时后进行空气质量测试。
  先,记者准备了一件尼龙面料的羽绒服以及一件棉质卫衣,并将两件衣物放置在室外的空气中1小时。
  与此同时,记者以1间20平方米左右的办公室作为实验地点,并将办公室门窗全部关闭,形成密闭空间,之后利用三台空气净化器进行过滤。经过1个小时的空气净化,房间内的空气质量为“优”,PM2.5浓度维持在10ug/m3—14ug/m3左右。
  之后,记者将空气净化器全部关闭,并将“吸”完雾霾的衣物拿到屋内。同时为了直接地呈现其附着情况,将衣物周期性地进行抖动。
  仅1分钟后,距离记者1米远位置的PM2.5测试仪显示数字已经变为26ug/m3,且随着时间延续,数值在不断上涨。1小时后,PM2.5浓度变为61ug/m3,空气质量为“良”。2小时后,PM2.5测试仪发出蜂鸣音报警,此时的空气质量显示为“轻度污染”,PM2.5数值为85ug/m3。
  记者观察,在之后的时间里,PM2.5浓度还有上升,但幅度不大,终峰值在94ug/m3
  左右。值得一提的是,由于PM2.5的飘散有一定过程,因此距离衣物较远的房间角落位置,PM2.5浓度也从开始的11ug/m3升至29ug/m3。
关键字:上海小编钢板网产品提醒雾霾天外出衣物也可沾上PM2.5。
下一篇:又到雾霾重污染上海钢板网我们该做些什么?
上一篇:恒永钢板网厂家是“互联网+创二代”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