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又到雾霾重污染上海钢板网我们该做些什么?
新闻中心

又到雾霾重污染上海钢板网我们该做些什么?

      6日清晨,华北部分地区再次披上淡淡的薄纱,行人纷纷戴起了口罩。这是上一轮华北地区遭遇大范围雾霾侵袭后的第5天,雾霾再次降临。为加强区域空气重污染联合应对,降低污染程度,保障公众身体健康,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办公室已于12月4日印发《关于共同应对区域空气重污染的通知》,要求京津冀三地环保厅局加强空气重污染预警会商,密切跟踪空气质量变化趋势,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应急措施。
     根据北京市应急办发布的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公交集团启动应急响应机制,12月7日至9日期间,日均增配机动车200部,增发3600余车次。
  12月5日,北京市应急办发布了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指令,规定12月7日零时至9日24时全市实施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措施。对此,公交集团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在12月7日至9日期间,在配备大运力的基础上,再增配2%的运力,日增配机动车200部,日增发车次3600余次。
     北京市疾控制中心主任医师、北京营养师协会副理事长、“营”在校园——北京市平衡膳食校园健康促进行动专家黄磊建议雾霾天青少年饮食应注意:
  (1)尤其要注意均衡饮食,适当多吃蔬菜、水果;
  (2)蔬菜中,除了绿叶菜,也要兼顾白菜、萝卜等;
  (3)蔬菜里,还要考虑有三分之一左右的菌藻类,香菇、海带等;
  (4)每日饮奶至少300毫升,因为冬季原本户外活动就少,雾霾天气更要减少户外活动,容易导致维生素D的不足,好饮用维生素D强化的牛奶,维生素D既与孩子的骨骼健康有关,也与保护机体的 免疫功能有关。
  (5)特别注意要多喝水
    上海钢板网呼吁为了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为了我们的孩子们请选择绿色出行,为了能拥有一片蓝天尽自己的一点儿微薄之力
关键字:上海产品钢板网小编呼吁雾霾天我们应尽自己的一点儿微薄之力
下一篇:钢板网厂家分享12月1日起全国推行增值税电子发票
上一篇:衣物也能沾上PM2.5上海钢板网你知道吗?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