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天猫双11,一天900亿是怎样营销出来的?上海钢板网值得分享
新闻中心

天猫双11,一天900亿是怎样营销出来的?上海钢板网值得分享

  天猫双11,一天900亿是怎样营销出来的?上海钢板网小编觉得是我们值得思考和借鉴的,下面我们一起分享一下。
     一.全球成功的电视购物:

       
天猫在今年购物节花了血本,邀请各界明星、联合湖南卫视一起举办能拿着手机“一起看、一起玩、一起买”的“ 天猫双11狂欢夜” 电视购物晚会。虽然网友纷纷吐槽看了一晚上的广告,但阿里却通过这次晚会获得了极大的口碑积累,并将大家的注意力提前锁定在了双11,直接转化成为消费。
     
二.天猫把全互联网承包
    
本次天猫大手笔,不光是在电视、楼宇、平面上砸了铺天盖地的广告,还把全互联网承包了,甚至包括竞争对手腾讯、百度的地盘。
    
三.移动端APP的重新设计:
      
在十月中旬天猫与淘宝在移动端的APP就专门为了双十一,从外观和使用功能上进行了更新。在本身的产品icon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并且在APP内设计了专门的双十一专区和筛选使用功能。
    
四.节前预热:H5互动游戏
    
天猫为了双十一不只是改变了icon设计,更开发出了多款互动HTML5,每款都有自己的特色
   
五.其他方面
    
可口可乐联合天猫推出双十一纪念版,并且在可口可乐官方微信进行推送。
    专业生产销售上海钢板网规格齐全,需要请登录www.aphengyong.com 。

关键字:天猫双11,一天900亿是怎样营销出来的?上海小编营销钢板网产品值得借鉴
下一篇:天猫双11:交易额突破500亿 无线端占比73%上海钢板网小编分享
上一篇:一旦微信开放搜索,将给内容创业者毁灭性打击上海钢板网是真的吗?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