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双十一”买之前上海钢板网提醒大家必读:线上真的比线下便宜吗?
新闻中心

“双十一”买之前上海钢板网提醒大家必读:线上真的比线下便宜吗?

       正如媒体经常报道的那样,线上商品的价格往往要比线下低30%甚至更多,更有电商高管曾在论坛上宣称“线上线下价差可达50%”,长期以来的这番宣传攻势,让消费者普遍认为,网购就是能讨到便宜。上海钢板网提醒大家,果真如此吗?
     
线上线下价格差不足8%
     
在向屹教授的研究报告中,他根据国家统计局关于消费者价格指数的编制方法所选取的7个行业大类(食品、烟酒及用品、衣着、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交通和通信以及娱乐教务文化用品及服务)得出全行业线上线下价差指数为0.9201,这意味着对于全行业平均水平来说,线上线下商品的价格差只有8%不到。
    上海钢板网认为相对于线下购买,网购的优势主要还是体现在便捷性上,尤其是啤酒、软饮饮料、洗衣粉、洗发水这一类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相对比较高,线下搬运起来又费时费力的商品来说,线上的价格普遍较高但购买者仍然愿意选择线上购买。而像牛奶,同样是饮料类但由于受限于保质期和安全因素,线上的价格会比线下便宜,与之相同的还有大米。
关键字:“双十一”买钢板网产品之前上海小编提醒大家必读:线上真的比线下便宜吗?
下一篇:现在仍是创业的黄金时期,上海钢板网和大家一起看看李开复看好的几个领域吧
上一篇:天猫双11:交易额突破500亿 无线端占比73%上海钢板网小编分享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