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马云称:未来30年才是创业好时机,上海钢板网机会都在这里!
新闻中心

马云称:未来30年才是创业好时机,上海钢板网机会都在这里!

       日前,马云在杭州云栖大会上演讲时表示,人类的一次50年的技术革命,是对体能的释放,第二次50年的技术革命是对能源的利用,而这一次技术革命也会是50年。前20年是互联网技术的大发展,未来30年是互联网融入社会的时代,这30年才是真正创业巨大的机会。这个时代核心的能源是数据,计算能力将成为生产力,上海钢板网的机会都在这里。

未来中国有四大创业机会

第一、人口红利

      中国人多,所以中国的一大机会是,围绕着13亿人口出现的金融、旅游、教育、医疗、物流、生活服务、招聘等等,这些统统都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生意。中国十三亿人中有五六亿的农民工,这里也有巨大的机会。

第二、传统产业升级

       传统企业的春天真的是来了。但是要跟未来的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万物互联都要连上,使之变得真正高效。所以传统产业的产业升级是第二大机会。

传统产业哪些领域有机会?农业现在有巨大的生意,很多基金都在看农业。其他制造业比如家装、纺织业、数码、汽车,所有原来超几万亿交易的线下生意,上海钢板网今年都会被搬到互联网上去。慧聪网和阿里巴巴等B2B网站在早期不是交易平台,它只是信息聚合平台,没有办法像淘宝一样收钱,所以那个时候“会员费”这种收费模式就出现了。

      经过十年支付的打通、信任解决以及产业升级,现在的B2B平台可以直接切交易。以交易为闭环的B2B产业在2015年会非常火爆,所有的投资热点可能50%以上会在这个地方。所以B2B也是中国的第二大机会。

第三、新兴科技

       从1980到2010年,中国经历了硬件的十年、软件的十年、PC端的十年。从2010到2020年是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十年,尤其是后几年,我们会进入另外一个时代,叫做万物互联。

      什么叫万物互联?就是万事万物都连接在一起。周鸿祎指出,万物联网可以实现三件事:一、所有的电子产品均可内置芯片;二、终端设备24小时与云端连接并实时数据采集,产生绝对的海量大数据。三、通过云端,利用大数据的分析可以真正实现完成人工智能。

第四、大数据时代的信息安全问题

      大数据时代的信息安全问题也蕴含着巨大的风险和机遇。随着数据信息的规模越来越庞大,安全问题也就会越来越重要。在大数据时代,也可称为透明的时代,个体将难以保障隐私,一旦服务器出现问题就意味着用户数据的丢失,安全对每个国家、企业和个人都非常重要。同时,随着智能设备的普及,智能汽车、智能家居、智能医疗……所有的东西都智能化了后,更存在重大的安全问题。这些此前互联网并没有触及过的问题,尤其是安全问题,将会越来越多,也为90后的创业者,提供了广泛的发展空间。

关键字:上海小编分享未来30年才是钢板网业的最好时机。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诚信经营,杜绝长沙天价理发店,如何应对商业欺诈。
上一篇:滨州一烧烤店代金券印上“人民币”上海钢板网提醒广大商家做宣传也要遵法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