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小编分享:上海钢联前三季度预计亏损逾1.8亿元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小编分享:上海钢联前三季度预计亏损逾1.8亿元

       上海钢板网小编分享,上海钢联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82亿元至1.86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633.70万元;其中预计7-9月亏损为7300万元至7700万元。

  上海钢联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增加,主要是由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钢银电商的钢材现货交易服务业务规模持续扩大。2015年前三季度,钢银电商钢铁现货网上交易平台的寄售服务业务实现了快速发展,累计结算量达到700万吨,其中第三季度结算量达300万吨。

  而前三季度公司亏损原因为:基于公司发展战略,为快速提升钢银电商平台的服务水平、提高线上客户的黏性,满足客户对不同品牌、规格及型号等方面的需求,公司在全国多个销售区域进行全品类的扩充,形成了一定数量的库存。由于报告期内大宗商品行业持续低迷,钢材价格快速下跌,导致公司亏损扩大;公司持续致力于大宗商品产业生态链建设,加大对钢银电商钢铁现货交易服务平台的投入,尤其是高端IT人才的引进,导致人力成本上升、三项费用同比增加。前三季度由于钢材价格下跌使上海钢板网价格一直偏低。

        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82亿元至1.86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633.70万元;其中预计7-9月亏损为7300万元至7700万元。

  上海钢联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增加,主要是由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钢银电商的钢材现货交易服务业务规模持续扩大。2015年前三季度,钢银电商钢铁现货网上交易平台的寄售服务业务实现了快速发展,累计结算量达到700万吨,其中第三季度结算量达300万吨。

  而前三季度公司亏损原因为:基于公司发展战略,为快速提升钢银电商平台的服务水平、提高线上客户的黏性,满足客户对不同品牌、规格及型号等方面的需求,公司在全国多个销售区域进行全品类的扩充,形成了一定数量的库存。由于报告期内大宗商品行业持续低迷,钢材价格快速下跌,导致公司亏损扩大;公司持续致力于大宗商品产业生态链建设,加大对钢银电商钢铁现货交易服务平台的投入,尤其是高端IT人才的引进,导致人力成本上升、三项费用同比增加。

关键字:上海钢联前三季度预计亏损逾1.8亿元使钢板网价格一直偏低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小编带来“扶老人险”引热议你怎么看?
上一篇:互联网时代什么是“天生好生意”上海钢板网小编告诉大家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