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小编带来“扶老人险”引热议你怎么看?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小编带来“扶老人险”引热议你怎么看?


        上海钢板网小编带来近期,支付宝推出一项名为“扶老人险”的新险种。用户支付3元,1年期间高可获得2万元的法律诉讼费用,并提供全年的法律咨询服务。据该险种承保方华安保险介绍,这款“扶老人险”保费3元,保障因老人等摔伤撞伤等意外,被保险人提供帮助后导致被误认为是肇事者,而需要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的法律诉讼费用,赔偿限额2万元。保期1年,并赠送全年的法律咨询服务。
      该承保方同时表示,一经调查核实就会进行相应理赔,且理赔与否和诉讼输赢无关,只要发生因扶起老人发生的诉讼,并产生相应的诉讼费用,无论诉讼输赢都可以获得理赔。
      南京市某第三方保险机构负责人熊勇对媒体表示,3元高保2万,意味着其费率为万分之一点五,跟常规的财产险费率差不多。依据已投保的两万余人来计算,目前的保费不多,也很难形成规模保费。达不到规模保费,保险公司就很难盈利。因此,上海钢板网小编认为作为一种商业行为,推出该险种的社会意义大于产品意义。
      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方面表示,推出此险种一来是为乐于助人的用户提供相应保障和必要的法律支持,维护其合法合理的权益;另一方面也是考虑到这个险种的社会价值和公益价值,希望能够弘扬社会中的正能量,守护大家心中的善意。
       据报道,该险种上线3天,已有2.6万人参与投保。其中,有2.4万投保用户为“80后”和“90后”,“90后”更是占到总投保人的57%。

关键字:上海产品钢板网小编带给大家“扶老人险”引热议你怎么看?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让广大客户有更多的挑选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小编分享:上海钢联前三季度预计亏损逾1.8亿元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