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国庆节后第一周上海钢板网原材料钢材价格预测分析
新闻中心

国庆节后第一周上海钢板网原材料钢材价格预测分析

         钢板网企业关心的话题钢材的价格走势,上海钢板网小编带来上海市场价格情况:价格稳中趋弱,其中线材2000-2180,较节前持平;二线螺1950-2000,较节前持平;三线螺1800-1850元/吨,较节前跌20元/吨;盘螺1970-2130,较节前跌10-20。

       上海钢材市场情况分析:节日期间,市场各类资源具体情况有所分化,二类资源压力不大,价格或将保持坚挺;三类资源到货颇多,商家库存压力过大,短时市场抛压甚重,价格有惯性回调;线材价格相对坚持,盘螺资源整体趋弱。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钢厂亏损明显,减产面积有继续扩大趋势,短期整体市场价格回调空间有限。
        以上由上海钢板网小编带来,需要钢板网的朋友请联系13932191535.

关键字:国庆节后上海钢材的价格走势市场分析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提醒支付宝用户:支付宝被指实名认证存漏洞 多出未知账户
上一篇:如何提升自己公司形象上海钢板网小编带来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