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提醒支付宝用户:支付宝被指实名认证存漏洞 多出未知账户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提醒支付宝用户:支付宝被指实名认证存漏洞 多出未知账户

       网络发展迅速,网上购物越来越多,使用支付宝的朋友越来越多。上海钢板网提醒大家日前有用户称,支付宝实名认证信息下多出未知账户。对此,支付宝表示是因为账户持有人自身身份证等隐私泄露造成的,并提醒用户保护隐私。

  日前,有用户打开支付宝实名认证页面,发现实名认证信息下多出了5个未知账户,而且用户没有收到任何形式的确认或者是告知的信息,无论是短信、邮件,甚至是登录后的站内信息都没有。

  对此,支付宝表示,是因为账户持有人存在自身身份证等个人隐私信息泄露,导致被关联认证。

  该支付宝用户担心,有可能出现别人贷款、自己还款的情况。对此,支付宝方面表示,这些子账户无法借用户身份发起蚂蚁花呗等贷款服务。另外,如果用户因为支付宝账户或者身份证被盗用等,引起关联认证的情况,可以致电支付宝的客服热线,客服人员在核实情况后,可以帮助用户解除相关的关联账户。
      上海钢板网提醒大家提高警惕,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发生。

 

关键字:使用支付宝要注意保护自己的隐私上海钢板网小编带来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用于建筑脚踏网可多次使用
上一篇:国庆节后第一周上海钢板网原材料钢材价格预测分析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