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面对“销售难”上海钢板网如何借力电子商务
新闻中心

面对“销售难”上海钢板网如何借力电子商务

      对于传统的钢板网企业来说,寻找多一个销售渠道就能多一份增加企业实力的机会。现在很多线下钢板网企业还是停留在以前老客户那里,除了客户之间的介绍来挖掘潜在客户之外,似乎在没有更加好的渠道。

  在这里,上海钢板网小编是建议传统的中小企业能够通过B2B电商平台来增加销售渠道。中小企业借助B2B网站寻找潜在客户,或者获得客户的询单,不仅如此,通过大量的发布产品信息,增加公司产品的曝光率,提高成交机会。

  那么问题来了,该如何利用好B2B这一平台做好网络营销呢?来看上海钢板网小编分析一下!

  1、整合自身优势,全面发布信息

  目前国内的B2B网站上千家,好的较大的也有近百家,每个站点发十条信息就有上千条信息在网络上了。譬如:在网商汇这样的B2B平台发布产品,不仅能够增加产品的知名度,还能跨越地域性的限制,将信息全面化。发布高质量的高水平的带有宣传引导形式的内容,标题中要带有关键词,让客户能搜索得到。并且要有创新,让客户看到了觉得既专业又新鲜。

  2、维护并更新内容

  很多钢板网企业在B2B网站上发布信息后就不再或者是很少上去打理了,这往往会错过许多客户的询盘,错失良机。再者,信息长期不更新,之前发布的内容就可慢慢地消失于网络信息的汪洋大海中了,所起的作用就不再明显了。

  3、树立强烈的品牌意识

  B2B品牌化可使企业在市场的各种引诱信息中向现有及潜在客户发出特定而清晰的信号,帮助客户做出恰当选择。许多案例证明,B2B购买者同样也会受品牌的潜在影响,其影响力要远远超出产品的价格、质量等硬性因素所带来的效果。对于规模不大的中小型B2B企业,品牌也一样可以带来经济价值。

  4供应商更要警觉

  作为供应商,还有三方面的工作必不可少。先,寻找商机,包括在B2B平台上订阅和搜索商机。以了解钢板网新的采购信息,及同行业的相关信息,熟悉市场行情和动态,主动出击对应的求购信息。而产品信息也需要经常更新,发布和刷新供应信息,以保证企业的产品在同行的排名优先。

  很多客户找不到好的钢板网供应商,主要是因为我们没让他们找到,是钢板网企业没有宣传造成的。因此我们需要把眼光放得长远一些,强化企业营销。除此之外,还要时刻关注B2B发展趋势,及时应用新服务来升级企业的在模式日益成熟的B2B市场上,越来越人意识到行业专属服务模式是B2B未来发展的大趋势。

关键字:利用电子商务销售钢板网上海小编带来
下一篇:圈玉米网销售旺季上海钢板网火爆促销中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用于建筑脚踏网可多次使用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