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一个圈能装两千斤玉米的上海钢板网圈玉米网
新闻中心

一个圈能装两千斤玉米的上海钢板网圈玉米网

        下面小编带给农民朋友一种储存玉米的神器-上海钢板网圈玉米网,使储存玉米占空间小,晾晒方便,比其他同类设施具有透气性、透光性更强的优点。防止玉米霉变。而且通风条件好,有利于玉米的风干,雨天也方便遮盖。另外还可以多次使用,既结实又美观又实用,现在被越来越多的人使用。
       上海钢板网圈玉米
我国黄河以北,玉米种殖大省,山东省、河南省、河北省、山西省、东北三省玉米种殖户用来仓储玉米的钢板网系列产品,上海钢板网圈玉米网也就是将钢板网卷成圈状,将玉米放进去仓储,圈状钢板网接口用钢丝捆绑连接,圈玉米钢板网直径约一米左右,高度1.5-2.0米之间。

  材质:低碳钢板 孔形:菱形 长节距:100mm 短节距:50mm 厚度:2.0-4.0mm 表面:喷红色防锈漆 

  特点:抗拉强度大,一个圈可以仓储近二千斤玉米,强大的抗拉强度可以支撑钢板网不被撑裂。

     网孔均匀,均匀的菱形网孔,透风性强,玉米在里面仓储可以防止发老霉。
               防锈效果好,化学喷漆不仅解决了圈玉米钢板网的外表美观,而且防锈长达三十年,延长圈玉米钢板网的使用寿命。

       上海钢板网圈玉米网销售旺季,厂家为回报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零利润销售一批圈玉米网,数量有限欲购从速!销售热线13932191535。
关键字:一个圈能装两千斤的上海圈玉米钢板网
下一篇:多用途上海钢板网用高品质诠释市场
上一篇:圈玉米网销售旺季上海钢板网火爆促销中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