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销”看江湖,“质”在必得。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销”看江湖,“质”在必得。

       上海钢板网直接供应商恒永丝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钢板网的大型厂家,位于著名的中国丝网之乡-安平县,公司拥有目前国内先进的金属板网制造设备,专注各种金属板网的开发和制造(加工板厚0.5mm-10mm)技术力量雄厚,对生产实行规范化管理,对产品实行科学化管理,特殊规格可按样品、视图纸制造,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
      供应上海钢板网采用优质低碳钢板,厚度:0.5-8.0mm 长节距:25-200mm 短节距:11-100mm,尺寸:宽度2000mm内均可生产,长度长30000mm ,表面:喷防锈漆、热镀锌、电镀锌、浸塑 特点:网面平整,网孔均匀、无断裂、抗拉强度大、承受重力大、防滑、耐磨。
      公司郑重承诺:坚持诚信经营、质量领先、为客户打造合理的使用方案的经营理念,并为客户提供行业尖端质量的产品和一流的售后服务,免费为客户提供产品样本和资料,不厌其烦的为客户解答钢板网技术、质量信息,帮助客户更合理、科学的选择钢板网规格型号。

关键字:钢板网质量领先,远销上海。
下一篇:怎样才能把上海钢板网市场发展壮大?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在哪些领域有着不凡的表现?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