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行业动态 >> 工业承重平台应用上海钢板网合适你知道吗?
行业动态

工业承重平台应用上海钢板网合适你知道吗?

       工业承重平台多采用上海钢板网中的重型菱形钢板网用于工业平台脚踏网,工作人员在上面行走时钢板网丝梗不易磨损,寿命长深受客户好评。工业平台钢板网钢板网表面及全部钢板网丝梗可上万次反复摩擦而不易损坏的一种金属钢板网产品所以选择上海钢板网中的重型菱形钢板网合适,抗磨性能强。
     生产工艺:由大型钢板网设备通过合金刀具冲剪而形成的一种拉伸钢板网。材质Q235低碳钢板,304不锈钢板,菱形网孔独特的鱼鳞状网孔节点具有良好的防滑效果。厚度;3.0mm,4.0mm,5.0mm,6.0mm,8.0mm。表面防腐处理及使用环境:喷防锈漆适合空气环境较好的室内外,热镀锌适用于空气环境污染较重的强酸,强碱性环境。
     特点:1.具有良好的耐磨。2.钢板网表面具有防滑效果。3.承重力和抗拉强度大。4.防锈耐腐蚀性强。5.符合钢板网检测标准中的质量要求。用途:外墙高空脚手架踏板、汽车制造厂车间工作平台、化工厂走道工作平台、塔吊踏板、船舶工作平台、高空工作平台踏板。
关键字:工业平台踏板选用上海菱形重型钢板网最合适。
下一篇:用于脚手架踏板的上海钢板网为什么受到用户欢迎
上一篇:重型菱形孔钢板网用于脚手架踏板上海钢板网专业生产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